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三星最不厚道 近期涨价的热门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1日08:56


3GS港版狂涨1000元:iPhone 3GS

参考报价:5750元(16GB港版)5950元(32GB美版)

  近期苹果 iPhone 4(16GB)的上市让一些比较“穷”的人想去买iPhone 3GS,本以为会降价不少的3GS反而狂涨1000元,港版16GB也要5500元以上,让这些同学大跌眼镜。


iPhone 3GS

  苹果 iPhone 3GS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支持多点触屏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地出色,在阳光下有不错的可读性。机身背后的摄像头升级到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拍摄效果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还加入了微距拍摄和视频录制功能。


iPhone 3GS

  在运行内存方面,iPhone 3GS升级为256MB RAM,加上优化的iPhone OS 3.0系统版本,iPhone3GS处理器速度成倍的提升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还有Spotlight聚光灯搜索, 剪切、复制和粘贴功能,横向显示的Qwerty全键盘等。


iPhone 3GS

  编辑点评:iPhone 3GS在苹果 iPhone 4(16GB)上市之后很多人预计将会大降价,但是从实际来看,价格不降反升,这可能是因为货源较少的关系,所以近期要买的朋友一定要三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