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乔布斯别再吹牛了 iPhone4屏幕对比实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1日09:39


测试第三步 三款手机fofo对比度PK

  对比度简单些的定义是显示器的白色亮度与黑色亮度的比值,比如手机在显示全白画面时实测亮度值为200cd/㎡,全黑画面实测亮度为0.5cd/㎡,那么它的FOFO(full on full off)对比度就是400:1。在手机测试过程中主要有两种方法,一是fofo对比度测试,另外一种就是ANSI对比度测试。

  至于fofo对比度以及ANSI对比度测试原理前面已经谈到,在此就不多说。通俗的讲,大家只要明白手机对比度数值越大,则表明手机在还原全白、全黑画面的能力越强。

 

测试第三步 三款手机对比度PK

三款手机fofo对比度直观图

 

测试第三步 三款手机对比度PK

三款手机ANSI对比度直观图

  通过对手机全白全黑画面亮度测试后我们发现,在两项对比度数值上,苹果 iPhone 4(16GB)都要落后一大截,其中fofo对比度中,苹果 iPhone 4(16GB)与S8500更是相差8倍。虽然如今对屏幕显示效果上,ANSI对比度更有说服力,可是被誉为完美屏的苹果 iPhone 4(16GB)与其他两款三星手机也要相差两倍左右。

  在测试过程中,苹果 iPhone 4(16GB)的全白画面亮度要远远高于其他两款产品,可是对比度却相差甚远,罪魁祸首就是在全黑画面的亮度上了。由于全黑画面中苹果 iPhone 4(16GB)的漏光过于严重导致亮度远高于另外两款产品,使得最终全白画面亮度与全黑画面亮度的比值(即对比度)远落后于另外两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