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又添新花样 惠普PalmPad支持数字触控笔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1日09:40
   自从惠普收购Palm原来,就有消息称其将把palm webOS带到平板机上。果然,昨天惠普悄然注册“PalmPad”的商标,这很有可能将取代之前被披露的“飓风”成为惠普新款平板机的名称(文章配图为假想图)。今天惠普又有新的消息流出,新款平板机的触摸屏将搭配数字触控笔使用,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平板机的一大突破。

 


PalmPad

  有关触控笔的详细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预见触控笔所带来的新的操作体验将带来新的功能性的改变。iPad的火爆导致了一大群平板机制造商的跟风,但市场上目前还缺少一台能突破iPad设计理念的产品。不管最终的效果如何,PalmPad的这次大胆尝试也算是对现有平板机设计的颠覆,我们也期待更多这样大胆创新的产品的出现。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