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强劲制冷精确控温!1匹节能变频空调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21日09:58

  相信不少网友都曾经听过一种说法,那就是“卖变频空调提成高,因此销售往往更乐意推销变频空调”,这是不容否认的事实,主要原因是目前市场上变频空调的售价普遍要高于定速空调,举个简单的例子,同样是5%的提成,卖3000元的空调总要比卖1500元的空调提成高吧?


1匹节能冷暖变频空调导购

  撇开销售提成不说,相对于定速空调,变频空调确实拥有自己的优势:温度控制更加精准、噪音更低、压缩机寿命更长、长期使用耗电量更低等等。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长期使用耗电量更低”指的是每天开的时间越长,变频空调才能比定速空调越省电,如果每天仅仅开两三个小时,节能效果并不明显。

推荐产品:格力凉之静冷暖变频1匹挂机
参考价格:2999元

  格力凉之静系列KFR-26GW/K(26556)FdD3是一款1匹挂式冷暖变频空调,该机制冷量为2650W,制冷功率950W;制热量为3000+600W,制热功率为950(1550)W,能效比为四级,适合使用面积13-18平方米。


格力 KFR-26GW/K(26556)FdD3

  该机室内机采用白色外观,左上角为格力“凉之静”系列贴标,右上角为格力“直流变频技术”贴标,中间为金属拉丝品牌LOGO,LOGO下方采用的是液晶温控显示屏,字迹清晰,用户容易操控。

  空调开启后,格力G-Matrik空调采用高频运行,快速制冷/制热,迅速达到设定温度,然后G-Matrik直流变频会自动降低运行频率,保持室内温度恒定舒适。格力凉之静系列冷暖挂机可以实现自动清洁,抗菌防霉过滤网、儿茶素过滤网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和繁殖。

  编辑点评:格力凉之静系列1匹冷暖空调适合冬夏两用,格力独有的G-Matrik变频技术可以准确控制空调迅速将温度稳定在用户设置的水平上,并长时间保持温度不变化,可以营造出更加舒适的室内环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