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强劲制冷精确控温!1匹节能变频空调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21日09:58

推荐型号:三菱电机ZD冷暖变频1匹挂机
参考价格:5770元

  三菱电机ZD系列MSZ-ZD09VA是一款1匹冷暖变频空调,该机制冷量2550W/制热量3400W,制冷功率580W/制热功率820W,能效等级为2级,适合使用面积10-15平方米。


三菱电机 MSZ-ZD09VA

  三菱电机ZD系列采用瓷白色外观,前面板小弧度曲线设计,机身前面板上的“MITSUBISHI ELECTRIC”三菱电机品牌LOGO特意采用了银白色金属片做底,显得非常庄重,出风口的右侧,分布着ZD系列的温度显示窗口,整机看上去优雅简约、大气沉静。


三菱电机MSZ-ZD09VA机身LOGO级出风口细节


三菱电机MSZ-ZD09VA机身曲线设计

  三菱电机ZD系列拥有DSP纳米净化仓,甲醛去除率高达64%,氨去除率高达54%,高效捕捉并去除室内异味分子和有害气体分子。三菱电机ZD系列采用了高品质的室外机壳、室外机风叶、贯流风扇马达等零部件,使得整机品质得到了有效提升。


三菱电机MSZ-ZD09VA机身运行参数显示

  编辑点评:三菱电机ZD系列空调小弧线前面板的设计,转角圆滑过渡自然,非常有个性,ZD系列拥有高品质压缩机和室外机等材料配置,整机性能非常不错,预算比较充裕的用户可以考虑。

  总结:变频空调在室内温度达到预设温度时,可以自动降低压缩机的转速达到精确控温的目的,而定速空调则只能通过频繁地启动、关闭压缩机实现控温。或许有许多网友会说,“买机器省下的钱,都够几年的电费了!”但机器的寿命,噪音更低温度更精准所营造出来的舒适的室内环境,确是无法作精准定价的。还是那句话,只要你预算足够,那么就往高端了买吧,准没错。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