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华硕首款AMD新平台3核娱乐本 K52D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1日10: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处理器市场上的两大巨头,Intel与AMD可以说是各自选择了不同的发展道路,在今年5月AMD以新推出的Danube平台替代了上一代的Tigris平台,而新平台主要的变化就是提供了对3核、4核处理器的支持,这也说明AMD更确定了多核心处理器的发展方向。

 


ASUS K52D笔记本 外观

    AMD在新平台上仍然沿用了去年发布的“VISION”分级方法,AMD方面对VISION的定义是一个“全新的主流消费PC平台品牌”,旨在通过AMD的整合计算平台优势带给消费者丰富而全面的计算、游戏和娱乐的全新应用体验。同时AMD还强调VISION技术会针对视频、数字媒体和内容创建活动进行优化,所以AMD宣称VISION是一种帮助消费者选择最符合需求的PC的新方法,它注重的是整个系统的价值,和CPU、GPU的联合处理能力,而不只是关注个别单独硬件的技术差异。

 


ASUS K52D笔记本 外观

    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型号为K52D的笔记本产品就是华硕首款使用了AMD Danube平台的全新机型,该机搭载了AMD最新推出拥有3核芯的N830处理器。该机定位于多媒体娱乐终端,其凭借较强的硬件性能与诸多用于优化性能的软件,相信可以为用户带来较好的娱乐体验。

 


ASUS K52D笔记本 外观

    这是一款采用了15英寸模具制造的产品,机身尺寸379 x 255 x 32-34mm,单机重量2.68kg,旅行重量3.21kg,这样的机身尺寸与重量使该机与同类产品相比拥有较好的移动便携性能,而15英寸笔记本的大小定位也符合了主流娱乐机型的规格。

优点:各方面性能相对平衡、发热量控制出色、提供较好的部分硬件升级能力

缺点:暂无

ASUS K52D笔记本规格
处理器子系统处理器子系统
处理器型号 AMD Phenom(tm)II N830
代号 K10
核心/线程数量 3/3
主频 2.1 GHz
外频范围 5.0x / 10.5x
外部总线 800MHz
L1 Code Cache 64 KB per core
L1 Data Cache 64 KB per core
L2 Cache 512 KB per core (On-Die, ECC, Full-Speed)
处理器指令集 x86, x86-64, MMX, 3DNow!, SSE, SSE2, SSE3, SSE4A
主板
主板型号 Unknown
 
芯片组 AMD 785G,AMD SB850
支持内存类型 SO-DIMM DDR3-1333
最大扩展容量 4GB
配置内存类型 1 x 2GB SO-DIMM DDR3
图形子系统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型号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1024 MB)
核心代号 ATI EG Park Pro/XT GL
核心频率 750 MHz
显存容量 1024 MB
存储子系统
磁盘控制器 AO9C1R7Z IDE Controller
硬盘 ST950032 5AS SATA Disk Device (500 GB, 5400 RPM, SATA-II)
光驱 Optiarc DVD RW AD-7580S SATA CdRom Device
声音子系统
声卡 Realtek ALC269
音箱 两只分别位于底面前端左右两侧
网络连通性
有线网络 JMicron PCI Express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
WLAN网络 Atheros AR9285 Wireless Network Adapter
蓝牙 N/A
红外 N/A
显示屏
尺寸 15.6(16:9)
分辨率 1366×768
背光类型 LED
电池
电池型号 A32-K52
电池类型 锂电池
容量 10.8V/4400mAh/47Wh
接口和特殊功能
安全芯片 N/A
摄像头 130万像素
USB端口 3个USB 2.0
IEEE1394 N/A
eSATA N/A
视频接口 1个VGA、1个HDMI
音频接口 1个耳机插孔、1个麦克风插孔
读卡器 3合1读卡器
网卡接口 1个千兆网口
电源接口 1个
扩展槽 N/A
其它接口 1个安全锁孔
物理规格
笔记本尺寸 379x252x32-34mm (长x宽x厚)
笔记本净重 2.68kg
旅行重量(含适配器) 3.218kg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