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港版要6500元? iPhone 4上市前价格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12

  关注苹果 iPhone 4(16GB)的朋友们,经过这段时间波折起伏的事件,您是否动摇了购买苹果 iPhone 4(16GB)的决心了呢?不过这些事件好像并没有影响到苹果在全球继续推广苹果 iPhone 4(16GB)的毅然决然的态度,第二批苹果 iPhone 4(16GB)销售活动将在7月底启动,香港也在销售区域名单中,如果说在购买时希望获得和国外iPhone用户一样的待遇,也想得到免费case的话,就不得不考虑何时购买,从哪里购买才是最合适的这种事情了。


港版要6500元? iPhone 4上市前价格预测

黑白苹果 iPhone 4(16GB)登陆7月底登陆香港

  根据苹果官方颁布上市计划,苹果 iPhone 4(16GB)将在7月30日在全世界18个国家及地区上市销售,目前,香港苹果官方公布的最终无锁版苹果 iPhone 4(16GB)的上市价格分别是4782元人民币(16GB)和5479元人民币(32GB)。这个价格和iPhone 3GS的价格基本相同,黑白两款都有。

港版要6500元? iPhone 4上市前价格预测

白色苹果 iPhone 4(16GB)

  香港三大运营商和记黄埔、沃达丰以及香港移动已经在自己官网上预留出了位置。香港用户只要提供香港地区身份证以及香港地区手机号码,就可以进行预定。那么内地用户可以通过什么样的渠道买到港版的无锁苹果 iPhone 4(16GB)呢?当然是水货商,据了解,由于苹果 iPhone 4(16GB)进入内地需要运输费用,并且水货商也要从中谋取暴利,因此,流入内地市场的港版苹果 iPhone 4(16GB)的价格可能在6500元左右。

港版要6500元? iPhone 4上市前价格预测

黑色苹果 iPhone 4(16GB)

  虽然这些价格都还只是预测,不过从另外一方面看,港版苹果 iPhone 4(16GB)进入内地可能对于内地水货苹果 iPhone 4(16GB)的价格是一个调节。而且如果iOS 4.0.1被黑客解锁的话,无锁版iPhone的价格也很有可能下调。当然,这一切都还只是猜测,至于港版苹果 iPhone 4(16GB)价格究竟多少,我们还是等它到来那一天再做定论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