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日系唯美音乐手机 OPPO A520仅售136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0
  (深圳行情)2010年7月21日,OPPO A520(行货)是一款日系风格设计的翻盖音乐手机,其不仅拥有加强的音乐播放功能,同时增添了时尚元素。深圳经销商“新一代手机网”正在对该机进行特价促销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360元,正品行货,全国联保带发票。该机的标准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线、数据线、2GB内存卡、说明书和保修卡等。促销期间凡是在经销商处购买即可获送7款实用手机配件1、布袋;2、原装贴膜;3、挂绳;4、读卡器;5、原装电池一枚;整体性价比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咨询选购。
图为:OPPO A520


  OPPO A520的机身尺寸为约102×50×16.4mm,拥有水云白/糖果粉两种时尚配色,纯色系配备也印证了颇具浪漫气息系列名称(A520)将面向女性用户市场的设计。采用了可视面积2.4英寸显示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级别(320*240像素)。机身背后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可以输出最高1600*1200像素静态图片。
图为:OPPO A520


  OPPO A520采用了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能够充分发挥OPPO产品强大的音乐功能。值得一提的是,OPPO A520还提供了Java程序后台运行支持,自带了QQ,MSN,飞信,让用户可以随时和在线好友保持联系。另外,通话时间最长可达300分钟,待机时间最长可达30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15小时(外放)/30小时(耳机),长效耐用。 
图为:OPPO A520

图为:OPPO A520

图为:OPPO A520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女性用户的手机产品,A520在延续OPPO手机一贯强大的音乐功能之外,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修长的日系风格翻盖机身让这款新品更加符合女性的审美,而且功能更实用,目前该机的售价相当的实在,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OPPO A520(行货)

  
[参考价格] 1360元

  [销售商家] 新一代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