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超值触屏智能手机 诺基亚5230仅千元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1
(广州行情)诺基亚 5230(改版机)当前的最新报价仅为1000元,性价比很高。该机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 5230是一款热卖的时尚智能触控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5230


  诺基亚 5230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三款触控智能手机,该机有一块3.2英寸1600万色360×640像素的屏幕,支持触控,显示和操控感都不错。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操作系统,软件的扩展能力表现令人满意。遗憾的是该机的摄像头像素仅为200万,略微显得偏低一些。
图为:诺基亚 5230


编辑点评:

  凭借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及超低的价格,诺基亚 5230一经推出便受到很高的关注。该机在流行的直板大触控屏幕基础上又加入了彩壳更换功能,非常受年轻人喜爱。同时,该机也是一款S60智能手机,软件扩展能力表现出色。当前该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很低的水平,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诺基亚 5230 (改版机)

  
[参考价格] 1000元

  [销售商家] 祺祺电信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