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侧滑智能机 摩托罗拉xt702仅售283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2
  (广州站行情)摩托罗拉 XT702是一款外形时尚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XT702(改版机)报出最新价为283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以及8GB内存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图为摩托罗拉 XT702


  摩托罗拉 XT702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54,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不俗。摩托罗拉 XT702搭载了AnDroid 2.1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32GB的扩展存储。同时GPS,WIFI蓝牙等功能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
图为摩托罗拉 XT702

图为摩托罗拉 XT702


编辑点评:大热机摩托罗拉 XT702一上市就赢得了许多关注,而摩托罗拉也较为贴心,把MileStone全键盘的多选项菜单键换成了XT702的中英文切换快捷键,在操作过程中能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除此之外两者基本没有太大区别,XT702也同样得以保留了主流的WIFI和3G等常用功能,整体表现出色。

摩托罗拉 XT70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30元

  [销售店铺] 广州机之岛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