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智能500万拍照 夏普SH80iUC仅售42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2
  (广州站行情)夏普 SH80iUC是一款采用WM系统的智能娱乐手机。夏普 SH80iUC现在降级至425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保修卡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图为 夏普 SH80iUC


  夏普 SH80iUC采用了夏普少有的滑盖设计,依然具备时尚元素,机身手感细腻。屏幕上,夏普 SH80iUC采用的是3.5英寸Mobile ASV液晶触控屏,分辨率高达854×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首次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版操作系统,扩展能力强大,能够安装很多软件。内置主频528GHz处理器,性能强劲,机身内存为512MB的ROM和256MB的RAM,整机的运行速度令人满意。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笑脸识别、防抖,名片识别以及将拍摄内容转换成PDF文档等功能。该机还是一款双卡双待的手机,支持WCDMA网络和GSM网络,充分满足不同人士的要求。此外,还支持蓝牙和GPS导航。
图为 夏普 SH80iUC

图为 夏普 SH80iUC


编辑点评:夏普 SH80iUC采用了滑盖造型和WM系统,这在夏普手机里面是绝无仅有的,除了继续保持夏普手机的时尚和细腻以外,功能上也非常的突出,能够满足大部分的人群的需求。新机上市的价格还是偏高,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观望。

夏普 SH80iUC

  
[参考价格] 4250元

  [销售店铺] 科美通信连锁经营(www.km111.com.cn)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