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超薄侧滑配Android MOTO里程碑仅36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6
  【辽宁省沈阳市手机行情】摩托罗拉 MileStone“里程碑”是摩托罗拉最新推出的一款搭载AnDroid 2.0系统的手机产品,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线条刚直,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将一款男士用手机的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款手机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3.7英寸的大尺寸电容触摸屏幕。作为手机市场中沉默已久的MOTO的翻身之作,它的品质绝对优秀。

  全黑色机身和菱角分明的外观,我们都能从这个三围为60x115.8x13.7mm的整机上看到那种扎实的设计功底。3.7英寸的屏幕覆盖了整个机身正面,上方标准的MOTOROLA标志,下方为几个快捷按键。该机强大的硬件配置使得重量达到165g,重量不小,使用的时候要小心一点,注意有脱手的危险。可能很多网友对于13.7毫米并不感冒,但是我们来看看同为侧滑设计的其他手机:诺基亚 N97有18.3毫米、N900有18.2毫米、谷歌G1有17.1毫米,即使最火爆的iPhone 3GS也有12.3毫米。看来以上数据,笔者不得不惊叹,超薄永远是摩托罗拉的“专利”。

  拉开了“里程碑”的键盘,我们看到屏幕的尺寸小于键盘的一边,大概差出了4毫米左右,这样我们从正面看起来就能更加的体会出层次感。在推动的过程中,阻力适中,既可以比较轻松的推动侧滑也让用户体会到一种“言之有物”的感觉。优化设计的全键盘,为了节省空间所有的键盘并没有突出。从整个布局来看设计还是非常的合理的,照顾了大部分的用户。右边的全新导航键让所有的网友眼前一亮,内圈采用了金色的拉丝设计,光彩夺目,外圈采用了高反光材质。导航键的设计无可挑剔,按键精准,质感一流。

  该机采用了3.7英寸TFT电容屏,分辨率为FWVGA级别。大家可能对FWVGA分辨率比较陌生,因为今年其他厂商的主流产品分辨率为WVGA。FWVGA其实就是FULL WIDE VGA的意思,分辨率为854x480。这个分辨率主要为手机设备浏览网页设计出来的。旗舰产品就要有超高的配置,Milestone是MOTO Droid的WCDMA版本,是全球首款采用android 2.0操作系统的手机。该机配备了3.7英寸FWVGA分辨率电容屏,浏览网页时候不会留出空白。该机采用目前最为强劲的ARM Cortex-A8核心的TI OMAP 3430处理器,主频为550MHz。

  在如此强大的配置下,全新的Android 2.0系统配合优秀的屏幕尺寸和显示效果,“里程碑”的上网浏览和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都必然的呈现出令人满意的效果。 Milestone配备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自代闪光灯。我们看到整体拍摄效果还是不错的,拍摄样张无噪点、画质还原正常,夜拍能力也不俗。笔者在使用的时候发现,成像速度非常的快,几乎感觉不到延迟。让笔者对该机强大的处理器再次赞叹一下。
摩托罗拉 MileStone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54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0
CPU频率 550
3D加速 支持
可用空间 8GB
电池规格 1400毫安锂电池
外观设计 侧滑盖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115.8×60×13.7mm
手机重量 165g
机身特点 内圈金色拉丝设计,外圈高反光材质
QWERTY全键盘
摄像头像素 500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
数码变焦 4倍数码变焦
自动对焦 支持


小编点评:摩托罗拉 MileStone作为一款侧滑全键盘手机,我们能够看到在这款手机上摩托罗拉手机的经典超薄做工得以继承,仅为13.7mm的机身厚度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非常难得。这款手机拥有一个430MHz处理器,在这块处理器的帮助下Android 2.0系统运行非常流畅,配合这款手机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幕,操作感受非常出众。今天小编在沈阳雷鸣数码了解到这款手机目前正在促销,价格为36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摩托罗拉 MileStone

  [市场价格]3650元

  [推荐商家]沈阳雷鸣数码(行货专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