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打破水货垄断 黑莓8910行货沈阳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6
  【辽宁省沈阳市手机行情】黑莓 8910则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480x360像素的屏幕,机身尺寸为109x60x13.5mm,重约109.9克。它内置的黑莓系统版本为v5.0.0.432,搭载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内存为256MB,支持蓝牙、GPS导航等常用功能。目前这款手机在沈阳雷鸣数码的行货售价为46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图为 黑莓 8910

  黑莓 8910采用了黑莓最经典的直板全键盘设计,键粒饱满,回馈力度令人满意输入文字的时候非常有优势。屏幕上,采用的是一块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20×48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尤其是在阳光底下也能清晰显示。BlackBerry OS 5.0系统有着强大的平台能力,能够扩充许多软件。256MB的RAM也能够帮助系统获得不俗的运行速度。改进同样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蓝牙,GPS定位于导航也一并支持。当然,最突出的则是该机拥有黑莓的邮件推送服务,对商务人士非常实用。


  图为 黑莓 8910


  图为 黑莓 8910
黑莓 8910(移动版)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480×360像素
操作系统 BlackBerry OS 5.0
机身内存 256MB ROM+256MB RAM
电池规格 1320毫安时锂电池
标配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耳机,数据线,皮套,CD,用户手册,保修卡
机身特点 轨迹球设计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EDR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黑莓 8910是一款整体非常强大的商务手机,全键盘的设计可以说是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由于充斥在市场上的是黑莓的水货机型,因此这款行货手机足以打破这个局面。不仅商务上的表现完善,该机还支持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总体能力不俗。

黑莓 8910(移动版)

  [市场价格]4600元

  [推荐商家]沈阳雷鸣数码(行货专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