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经典全键盘商务 黑莓9700促销仅26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6
  【辽宁省沈阳市手机行情】多年来黑莓手机一直带给广大网友精明干练的印象,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的这款9700则是在原有的经典元素基础上再次升华。虽然依旧是深邃的黑色机身、QWERTY全键盘设计,但加入了银色装饰条和光触感导航键之后,这款手机的时尚感和科技感更加浓厚。目前黑莓 9700在 沈阳雷峰数码处仅售2600元,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黑莓 9700稳重大气的黑色机身,正面依旧是经典的2.4寸横屏以及QWERTY全键盘,机身侧面和正面底部都配以金属装饰条,将整机线条很好的突出出来,搭配背部的品质材料使得9700彰显高贵身份。

  黑莓 9700的QWERTY按键手感出色,在键盘上方我们没有找到黑莓惯用的轨迹球,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光触感导航键。手机屏幕为一块480×360像素6万5千色2.44英寸的TFT屏幕。黑莓 9700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视频录制并配有闪光灯。

  黑莓 9700在多个方面有所升级,采用5.0版本的黑莓操作系统。这款黑莓最新的系统好评如潮,为了给用户一个流畅的体验黑莓为9700搭载一枚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让人在使用中没有丝毫的卡机现象出现。黑莓 9700支持Wi-Fi、蓝牙2.1 A2DP以及microSD卡拓展存储。这款手机支持四频GSM和UMTS,同时还支持A-GPS并能通过黑莓地图进行导航。1500mAh大容量电池能够保证6小时的通话时间和高达21天的待机时间,只播放音乐的话可以持续38小时。
黑莓 9700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尺寸 2.44英寸
主屏参数 480×360像素
操作系统 BlackBerry OS 5.0
CPU频率 800
机身内存 256MB ROM+256MB RAM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16GB
电池规格 1450毫安时锂电池
产品尺寸 109×60×14mm
手机重量 122g
QWERTY全键盘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20
LED闪光灯 支持
自动对焦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耳机插孔 3.5mm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黑莓地图


小编点评:9700从外观上体现着黑莓的经典元素,深邃的黑色直板造型、QWERTY全键盘设计都透露着经典的传承,但手感更加出色的光触感导航键的加入带给了我们一丝新意。2.4寸屏幕虽然仅有65536色,但在阳光下的显示效果依旧突出。320万像素镜头、WiFi无线上网、GPS导航也都是目前黑莓产品的主流配置,增强了手机使用的全面性。

黑莓 9700

  [市场价格]2600元

  [推荐商家]沈阳雷峰数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