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老牌智能手机 多普达T4288行货仅19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6
  【辽宁省沈阳市手机行情】作为一家专业的智能手机厂商,多普达一直在消费者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旗下的更是有多款产品倍受用户称赞。多普达 T4288就是曾经一款非常经典的手机,目前该机最新报价为1980元,配件齐全。多普达 T4288经过多次降价,目前该机性价已经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 多普达 T4288


  多普达 T4288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较为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65536色2.8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能满足日常拍摄需求。多普达 T4288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的智能操作系统,常用的蓝牙和GPS功能也都有配备。 
图为 多普达 T4288

图为 多普达 T4288

多普达 T4288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制式 GSM,WCDMA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铃音描述 支持MP3,MIDI等格式
CPU型号 Snapdragon(高通)MSM7225
机身内存 512MB ROM+256MB RAM
电池规格 1100毫安时锂电池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多普达 T4288是一款上市较早的机型,不过机身整体配置较为实用,WM智能系统能带来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应用资源,同时该机还支持WCDMA网络制式,在现今3G大环境下能得到更多的表现,常用的蓝牙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对满足用户日常操作方面来说还是足以够用。


多普达 T4288

  [市场价格]1980元

  [推荐商家]沈阳诚毅同盈电子经营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