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直板双屏幕音乐手机 纽曼M2再降2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7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1日,纽曼 M2(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晋商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报出最新价为400元,与之前售价650元相比再次大降25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B内存卡,保修卡和说明书。纽曼 M2是一款采用直板双屏幕设计的音乐手机。
图为纽曼 M2


  纽曼 M2采用直板双屏幕造型设计,外形个性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主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主屏下方还有一块1.8英寸的OLED触摸屏,可以进行一些不同功能操作。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能满足日常拍摄需求。纽曼 M2主打多媒体功能,机身可支持MP3,MIDI,WAV,AMR,AWB,AAC,M4A等众多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同时常用的蓝牙功能也有配备,整体表现较为实用。
图为纽曼 M2

图为纽曼 M2


纽曼 M2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
手机制式 双卡双待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4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副屏尺寸 1.8英寸,OLED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耳机插孔 3.5mm
USB接口 USB


编辑点评:

  纽曼 M2采用了较为少见的直板双屏幕设计,给人感觉相当新颖,整机外形也凭此提升了不少。M2在音乐方面表现强大,机身内置有雅马哈专业音乐芯片,激活音乐播放器界面时,灵趣屏会自动转换成音乐控制键,操作相当方便。此外该机还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机型,加上常用的蓝牙功能,整体表现实用。今日该机再次大降250元,报出了仅为400元的超低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纽曼 M2(行货)

  [参考价格] 400元

  [销售商家] 北京晋商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