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内存Android人气机 三星I7500促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7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1日,三星 i7500(改版机)在商家“睿风电讯”处的最新报价是1699元,比之前降价了51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电池、耳机、充电器、数据线等。三星 i750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图为 三星 i7500


  三星 i7500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较为时尚,显得稳沉大气。屏幕方面,该机拥有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480×320,屏幕显示效果不俗。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可圈可点。在内置方面三星 i7500搭载了Android 1.5的智能操作系统,在528MHz的CPU主频下系统运行流畅,同时机身自带8GB的内存,并可以支持高达32GB的扩展存储,支持WCDMA网络,WIFI和GPS也都具备,总体的表现非常强大。
图为 三星 i7500

图为 三星 i7500

三星 i7500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5
CPU频率 528MHz
机身内存 8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
Wi-Fi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三星 i7500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很高的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除了较为主流的屏幕和处理器以外,该机内置的8GB的内存,能够满足生活中的基本应用。500万像素摄像头和WIFI的加入使得改进更强大更全面均衡。目前的价格相对稳定,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

三星 i7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99元

  [销售商家] 睿风电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