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C网顶级智能双模 酷派N900今日再降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8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1日,酷派 N900(行货)在商家“北京宇通信科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是3300元(带票),比之前的售价降低了5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包含: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光盘,皮套,以及2根手写笔。酷派 N900是一款配置强劲功能全面的C网双模手机。
图为 酷派 N900


  酷派 N900采用了经典的的直板触控设计,整机的造型细腻,机身质感非凡,适合商务男士的选用。屏幕上,酷派 N900采用了一块3.2英寸320×480像素的触控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系统方面,该机采用的是Win CE的系统,能够扩展一些软件,具备不错的可玩性。该机内置了一枚主频为533MHz的CPU,能够流畅的运行系统,整机的运行速度比较理想。后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的摄像头,成像理想。酷派 N900具有机身的4GB内存,基本上省却了购买存储卡的费用。该机是一块CDMA2000和GSM双模手机,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需要。
图为 酷派 N900

图为 酷派 N900

酷派 N900
支持频段GSM 900/1800/1900 CDMA EVDO 800/1900MHz
主屏尺寸3.2英寸
主屏参数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WindowsCE 6.0
CPU频率533MHz
机身内存256MB DDR+256MB NAND+4GB iNAND
可用空间4GB
数码变焦支持
输入法中文输入法
备忘录支持
光线传感器支持
包装清单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光盘,擦机布,2GB卡

编辑点评:

  酷派 N900造型沉稳大气,内置的功能也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酷派由于在双模领域一直以来是领导者,这款酷派主打的C网双模3G智能商务手机表现非常全面,可以说有着极高的底蕴。目前的价格比较稳定,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酷派 N900(行货)

  
[参考价格] 3300元(带票)

  [销售商家] 北京宇通信科通讯器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