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机皇 诺基亚N97i导航版本周降价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9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19日,诺基亚 N97i(导航版)(行货)在商家“诚实青年手机专卖”处的最新报价是3588元(带票),比之前的售价降低了62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车载支架。诺基亚 N97i是一款采用侧滑设计的S60智能3G手机。
图为 诺基亚 N97i(导航版)


  诺基亚 N97i(导航版)与之前的诺基亚 N97外观一样,依然比较大气的侧滑全键盘设计。屏幕为一块3.5英寸的电阻触控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比较清晰。系统方面,搭载了目前比较强大的Symbian 9.4 S60 5.0的智能操作系统,能够下载许多安装软件,可玩性很高。该机内置有32GB的大容量存储,能够存储海量资源。后置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同时支持WCDMA网络,能够使用WIFI无线上网,支持GPS导航,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 诺基亚 N97i(导航版)

图为 诺基亚 N97i(导航版)

诺基亚 N97i(导航版)
手机制式GSM,WCDMA
主屏尺寸3.5英寸
操作系统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434MHzMHz
机身内存256MB ROM+128MB RAM
可用空间32GB
摄像头认证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Wi-Fi功能支持
WAPI功能支持
GPS功能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i(导航版)在之前的N97的基础上加入了对WCDMA网络的支持,GPS的表现也更加抢眼。作为诺基亚目前的S60机皇,性能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只是目前的售价依然较高,喜欢的朋友可以持币观望。

诺基亚 N97i(导航版)(行货)

  
[参考价格] 3588元(带票)

  [销售商家] 诚实青年手机专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