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C网双模商务旗舰 酷派N900+再降1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9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19日,酷派N900+(行货)在商家“北京盛明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是4500元(带票),比之前的价格要下降15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等标准配置。酷派N90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WM系统双模商务手机。
图为 酷派N900+


  酷派N90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十分高贵大气,商务感强烈。屏幕方面有一块3.2英寸的360×640像素的触控屏,显示效果不俗。系统上,采用的是Windows CE 6.0的智能操作系统,具备不俗的扩展能力,能够安装许多的软件。该机后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上乘。机身自带16GB的内存,可以存储不少的资源。作为一款双模手机,酷派N900+支持CDMA/GSM双网通话,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也都具备,整体非常全面。
图为 酷派N900+

图为 酷派N900+

酷派 N900+
手机制式GSM,CDMA2000
数据传输GPRS,CDMA 1X,EVDO rev.A
主屏尺寸3.2英寸
主屏参数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WindowsCE 6.0
CPU频率532MHz
机身内存16GB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其他功能人脸识别,白平衡,ISO感光度
WAPI功能支持
GPS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酷派N900+的表现非常强大,双模通话和智能系统加上WIFI上网,使之成为一个商务神器。虽然能够感受到酷派N900+由内到外的强大,但是该机的价格却不太有亲和力,目前售价依然高达4000多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酷派N900+(行货)

  
[参考价格] 4500元(带票)

  [销售商家] 北京盛明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