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巧克力”升级版 LG BL20售价不足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9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19日,LGBL2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星座科技”下报出999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1030元相比小降31元,售价直接跌进千元以内。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标准配置。LG BL20是一款外形时尚的多媒体手机。
图为LG BL20


  LG BL20采用滑盖造型设计,外形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施耐德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也自然不俗。LG BL20是一款时尚的多媒体机,机身最高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另外常用的蓝牙,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较为实用。
图为LG BL20

图为LG BL20

LG BL20
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MHz
屏幕色彩26万色
主屏尺寸2.4英寸
主屏参数240×320像素
机身内存259MB ROM+128MB RAM
电池规格900毫安时锂电池
摄像头像素施奈德认证,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支持
蓝牙功能支持
耳机插孔3.5mm
GPS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LG BL20整机外形小巧靓丽,与之前推出的“巧克力”造型较为相似,不过相比“巧克力”变得更为美观。BL20机身导航键依然采用感应式操作,在夜晚可以散发出红色的光芒,配合推出滑盖后的红色键盘显得相当时尚,同时常用的蓝牙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不错。今日该机凭借31元的小降,售价已经不足千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LG BL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999元

  [销售商家] 星座科技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