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台积电或本季度量产AMD首款融合处理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1日11:01

  据台湾媒体报道,AMD的首款Fusion APU融合加速处理器“Ontario”将交给台积电代工,而这也将成为台积电在今年下半年的关键收入来源。

  今年第一季度,45/40nm工艺只为台积电贡献了14%的收入,至于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的收入比例,台积电会在本月29日的投资者大会上公布。

  业界人士透露,台积电应该会从第三季度就开始使用40nm Bulk工艺批量生产Ontario芯片,但这一说法并未获得台积电或者AMD的证实。

  AMD CEO兼总裁Dirk Meyer近日再次确认,Ontario APU将采用台积电40nm Bulk工艺代工,并将于今年底提前发布,主要面向低功耗笔记本和上网本,但不会用于平板机,而采用GlobalFoundries 32nm代工、面向主流和低端桌面领域的另一款Llano APU因为工艺问题略有推迟,要到明年才会投产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