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PalmPad"商标泄漏 或用于平板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1:02
前几天有传闻称惠普已经搁置Android平板电脑计划,原因是要发展自家的WebOS系统平板电脑。现在有进一步的消息证明了之前的传闻。  

  国外媒体报道称,据报道,美国商标专利局(USPTO)的文件显示,惠普已在本月提交了“PalmPad”商标申请。我们知道惠普现在已经完成了对Palm公司的收购,而惠普收购Palm的原因之一便是看中或者的WebOS系统,从PalmPad这名称可以猜测,这款产品很可能搭配的是WebOS系统。


fs

惠普申请PalmPad商标

  惠普高管Jim Burns之前在一次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将提升销量和市场份额,虽然webOS系统现在只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但我们会让它得到更广泛的使用。”很显然,惠普想要推出搭载自己系统的平板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