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渐变色彩主流配置 三星N220上网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1: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时尚渐变外观

  本次我们收到的三星N220小本,在外观设计上和我之前评测过的常规本R480/580有着相似的渐变色设计,只是在配色上由红黑变成了绿黑色。同样采用了普遍流行的膜内漾印技术,内印有矩阵式点状花纹,为整机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三星N220评测

三星N220渐变外观上网本

  三星N220采用了10.1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024*600,同时采用的雾面屏幕,相比目前普遍流行的镜面屏幕,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用户热衷于可以有效减少反光问题的雾面屏。在屏幕上方内置有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的日常网络视频应用。

渐变色彩主流配置 三星N220上网本评测

绿色渐变外观设计

三星N220评测

膜内漾印工艺

  屏幕边框采用的是磨砂材质,和雾面屏在视觉感观上相呼应。同时该机采用了下沉式转轴,使得屏幕的下边框看起来不会显得很宽,整体视觉感受还是较为不错的。另外,在屏幕边框外围设计有金属镶边,给整机增添了几分亮眼的元素。

三星N220评测

机身底部整体设计

三星N220评测

屏幕上方内置摄像头

三星N220评测
 
三星N220评测

整机及旅行重量

  重量方面,通过我们的实际测量三星N220在装配标准6芯锂电池后的整机重量为1.328kg,而搭配迷你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1.632kg。就重量方面来讲,三星N220作为一款10英寸的机型来说,其1.3kg的重量相比同尺寸机型来说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优势,但我们也注意到该机配备的是大容量的6芯锂电池,所以给用户提供的更加长效的续航时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