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渐变色彩主流配置 三星N220上网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1: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温度控制、散热及续航

  拥有主流上网本配置的三星N220在温度控制及散热方面的表现如何?我们使用EVEREST来查看该机在低负荷状态下的内部核心温度,然后持续运行CINEBENCH R10软件,使其达到高负荷状态再来查看内部核心温度,同时使用热成像仪对其键盘区表面及机身底部表面温度进行测试。


三星N220评测

低负荷状态下内部核心温度 36/65/32℃

三星N220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内部核心温度 53/83/34℃

  通过我们的实际测试,三星N220内部核心温度中央处理器在26-53℃左右。而键盘区表面温度的情况最高温出现在左掌托上方键盘位置,最高温达到了40.7℃。机身底部表面温度整体表现让人满意,最高温度为41.4℃。这样的散热表现和同类产品相比处于相同的水平。

三星N220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键盘区表面温度 最高温40.7℃

三星N220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机身底部表面温度 最高温41.4℃

三星N220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结果 10小时16分钟

  续航方面,三星N220标配备了一块11.3V,66Wh,容量约为5900毫安时的大容量6芯锂电池,我们使用了BatteryMark对其续航能力进行测试。首先我们将Windows 7系统内的电源管理调节至节能模式,打开无线网络,并将屏幕亮度调节至40%左右。最终我们得到的测试结果为10小时16分钟。

评测小结:

  三星N220的整体外观设计让我们看到了R480等机型的身影,独特的渐变色外壳已然成为三星笔记本电脑的一大设计特色。我们本次收到的评测样机采用了绿色的渐变设计,同时根据配置不同N220还为用户提供了红色渐变的外观设计。其他细节方面的设计和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的特色。目前该机的报价为3300元,相信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