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昆明]稳住! 苹果Ipad保持低价 昆明报45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1日11:08

  随着苹果ipad在美国的上市,已经有众多国外用户于第一时间拿到了ipad开始体验,这也是让国内玩家非常羡慕的一件事情。如今这款iPad已经到货昆明正式开卖。目前这个市场缺少的不是钱,而是有意思的产品,当年iPhone上市彻夜排队购机场景足以震撼所有的厂家。iPhone的销售已经成为一个神话。如今这款iPad不知是否可以打开一个新的市场,创造新的生活模式。近日笔者从昆明158手机网处了解到目前最新价格4500元(16G),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iPad

  有望带来一场便携电脑的深刻变革,并将挑战笔记本电脑的霸主地位。它最终甚至有可能让手指驱动、多点触控的用户界面战胜流行了几十年的鼠标驱动界面。这款产品的炒作跟报道已经够多,只是一直未见到真机。 


iPad

  如果人们觉得iPad主要是一款新的随身设备,那么它很有可能就没有多大的吸引力。但如果大家把它当成在很多情况下(比如上网、处理电子邮件、网络社交、浏览照片视频、玩游戏、听音乐,甚至是创建一些负荷量不大的内容)取代更笨重电脑的一种方式,那么它有可能像iPhone已经实现的那样,成为一个变革者。做工相当棒,可以跟iPhone一代相媲美。


iPad

  它也远不止是一款大号iPhone,尽管它使用同样好掌握的界面,而且苹果公司说,iPhone所用的15万个应用软件在它上面几乎都可以运行。

  编辑点评:iPad搭载了9.7英寸的电容式触屏,在确保透光性好的同时也支持华丽的多点触控技术。作为平板电脑的iPad,机身接口及按键设计分布十分简洁,数据线兼容充电插口、音量调节键及无线网络开关与机身自然融合一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更多的关注一下苹果ipad。

[参考价格] 45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