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主攻北美市场 夏普社交手机FX下周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1日07:45
  夏普公司作为日系手机厂商中的的佼佼者,在亚洲范围内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而与此同时,夏普公司却从未在美国取得较大的成功。因此,夏普公司针对美国市场的特点推出了一系列主打社交应用的手机,其中包括为美国市场代工生产的KIN系列手机。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夏普公司最新的社交应用手机FX将在下周于美国发售。

  夏普FX是一款入门级社交手机

  
  这款手机由运营商AT&T制定,采用夏普公司此前一贯的横屏加全键盘设计,拥有一枚入门级别的200万像素摄像头。FX的硬件配置并不高端,不过这款手机支持AT&T基于移动电视服务推出的FLO TV功能。FX将于7月25日正式在美国市场销售,签约售价为99.99美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