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老将价格破千 多普达E806c再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1日07:00
  多普达 E806c是一款上市较早的PPC智能机,经过市场多年的降价洗礼之后该机目前售价已经相当超值,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北京阿拉丁”的最新报价仅为999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多普达 E806c手机正面图片

  
  多普达 E806c拥有大气的外观设计,三围尺寸为107.9×58.3×18.6毫米,130克的质量已经是智能手机中的重量级人物。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TFT屏幕,这样的屏幕配置在如今看来也不算小气,除了出色的显示效果,当然也可支持触控操作。

  多普达 E806c手机图片

  
  多普达 E806c所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这样的系统显然跟不上主流,但内置有Word、Excel软件以及PowerPoint Mobile和Adobe Reader LE软件仍然是目前实用的功能,除了可以查看和编辑相应的文档之外,还能查看PPT幻灯片和PDF格式文件。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颗入门级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共户的拍照需要。

  多普达 E806c(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