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今夏最抢眼 富士通P3010暑期抢购34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1日14:49

富士通日本设计团队延续日系精巧匠心的设计心思,打造了P3010超便携笔记本。11.6寸轻巧机身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和魅力。拥有ECO省电按钮和DVD数据共享模式(DVD Sharing application) 等创新科技,将能源节省以及档案分享推至前所未有的境界。同时,在1.6kg的极轻巧机身上保留了全键盘设计,取得行动性与效能的完美平衡。今夏,富士通在淘宝官方旗舰店(fujitsu.mall.taobao.com)进行全面促销,P3010的价格仅为3499元,如此超低价格就能买到日系的超便携笔记本,十分划算。

今夏最抢眼 富士通P3010暑期抢购3499元

富士通LifeBook P3010搭配顶级SuperFine 11.6寸WXGA 高分辨率宽屏幕(1366 x 768),显现清晰亮眼且细致的画面。仅1.6公斤的机身重量,可随意的放进手提袋或公文包中,再加上机身全新嵌入式富士通无限大金属标志与彰显个人风格的亮丽银边设计,尊爵黑、时尚银两款个性潮色选择,让使用者尽显个人耀眼的光芒与魅力,将近3.5小时的续航能力也完全能满足你的移动需求。

今夏最抢眼 富士通P3010暑期抢购3499元

LifeBook P3010采用最新的AMD Athlon Neo processor MV-40处理器及AMD RS780MN +SB710 Express Chipset 芯片组,支持高达320GB的硬盘容量及2GB内存,大大提升计算机效能,无论是工作文件的储存、邮件的备份或多媒体档案的欣赏与保存,都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 P3010配备了最新DVD数据共享模式(DVD Sharing application),用户只要过简单无线连接,就可与另一台备有光驱(optical drive)的计算机共享各类DVD光盘影片或数据,拥有轻盈机身同时还是可以享受如同内建光驱般的娱乐生活。预装最新Windows 7操作系统并支持多点触控技术(Multi-Touch),透过手指在操控板(Touch Pad)上即可随意做网页或图片的垂直拖曳、图片放大、缩小及旋转,让计算机操作更加灵活与随性。

再次提醒的是这些所有的降价促销只在富士通淘宝官方旗舰店才能享受到。更多富士通笔记本优惠信息请登录富士通淘宝官方旗舰店fujitsu.mall.taobao.c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