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Windows 7平板机Slate现身官网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1日15:53

惠普在其官网上列出了一款基于Windows 7系统的平板机,用实际行动澄清了之前关于惠普取消Windows 7 Slate项目的传言。此外,惠普还递交了PalmPad商标申请,这也使得惠普的平板机计划渐渐浮出水面,看来惠普计划同时推出Windows和webOS平板机。

惠普在年初宣布要退出名为Slate的Windows 7平板机,后来以12亿美元收购了Palm并且宣称要将Palm的web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推广到更多设备上,包括平板机。因此业界纷纷认为惠普将放弃Windows 7 Slate,而转向webOS Slate。但是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惠普并没有放弃Windows 7 Slate。

惠普在其官网上列出了名为Slate 500的设备,Slate 500采用8.9英寸触控屏,运行Windows 7家庭高级版,配备视频和静态两个摄像头

由于惠普官网上对Slate 500的配置介绍很少,所以下面为大家补充上之前关于惠普Slate的资料:采用8.9英寸1024X600宽视角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幕,1.6GHz Intel Atom处理器,Intel UMA,支持1080p视频播放,1GB DDR2 RAM,SD/SDHC/SDXC读卡器(最高支持128GB),3.5mm耳机插孔,USB 2.0端口,支持802.1 b/g、蓝牙、3G、WWAN和GPS,3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并采用惠普自主开发的专为触控操作优化的用户界面。32GB版本售价为549美元,64GB版本售价为599美元。

惠普Windows 7平板机Slate现身官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