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推新工作站笔记本 配32GB内存(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6:0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

  在2001年,戴尔设计了首款移动工作站级笔记本Precision M20,通过在笔记本电脑中加入高性能的支持OpenGL技术的显卡和驱动等配置,让笔记本性能进一步提升,为工程建筑和创意设计等专业领域的用户提供更好的计算。近日,戴尔移动工作站笔记本再次创新,最高提供32GB内存。

  戴尔Precision M6500是世界上最强悍的17英寸移动工作站,也是首款支持酷睿i7技术和DDR3 1600MHz技术的产品。这次,戴尔Precision M6500笔记本开始提供32GB内存,这也是首款采用Core i7 Extreme处理器、Nvidia Quadro FX 3800M显卡和32GB大容量内存的产品。另外,戴尔还为Precision M4500笔记本提供16GB内存。


fs

戴尔Precision M6500

fs

戴尔Precision M6500笔记本

  内存的扩充可以为专业用户提供更为畅快强悍的动力,并在数据的管理上发挥作用。使用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应用软件程序将会受益,CAD/CAM工程行业用户则可一次性下载更大的数据,提升效率。

fs

戴尔Precision M6500笔记本

  用户如果选择32GB DDR3 1333MHz内存(四条插槽的总容量),需要多花费数千美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