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发第三季度财报 iPad狂卖327万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6:11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苹果发布了第三季度财季报告。在截至6月30日的2010年第三财季中,苹果公司净利润32.5亿美元。大幅高出去年同期的18.3亿美元。另外,苹果公司特别强调,iPad销量已经达到了327万部。

  财报显示,本季度苹果公司共售出327万部iPad、347万部Mac电脑和940万部iPod。整体销量高于预期数字。可以看出,iPad的疯狂销量并没有影响到Mac电脑的销售。这一点出乎很多分析人士的预料。


苹果发第三季度财报 iPad狂卖327万台

iPad销量惊人(编辑配图)

  该季度苹果公司总营收157亿美元,受业绩影响,当天苹果公司股价上扬2%。苹果公司预计,在接下来的第四财季中,总营收将达到180亿美元,每股收益3.44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