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C网智能低价新神话 HKC Mythos2仅售165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1日16:44
  HKC Mythos2和一代一样采用了主频高达624Mhz的CPU,整机性能非常强劲,唯一升级的地方就是屏幕,使得手机视觉效果更加流畅。目前这款手机在上海飞扬报价为1650元,延续了C网智能手机的新低价神话,注重性价比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KC Mythos2依然采用采用时尚的韩式风格设计,精致典雅。机身正面镶了一块3.2英寸时尚镜面大屏。屏幕周边则是光滑的镜面塑料面板。面板下方便是主键盘区了,采用亚黑的塑料材质,可避免指纹与灰尘的亲密接触。MythosⅡ的侧身由一条亚银色的带边包围,仅采用塑料做工却有金属的质感。背部也是采取黑色的主调,并加入了大量的细条纹,以增加手感和防滑性。整体设计模型为长方体,四个边角都做了圆润的处理,显得小巧轻薄,符合亚洲人的审美观。

  HKC Mythos2在硬件上与一代相比,最大的改善为选择了更为清晰的WVGA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00,屏显较前者清晰不少。犹如电脑显示器800*600分辨率换成1024*768的感觉,能带给与用户眼前一亮的感觉。
  配置方面,HKC Mythos2采用624MHz主频PXA310和高通QSC6085的组合,搭载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256+128的内存。并且用户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充,保证了系统运行的速度和足够的存储空间。

  编辑点评:HKC Mythos2还提供了320万像素拍照,并支持多种常见的音视频格式,用户的闲暇时间也可以轻松打发。此外,WIFI、GPS、3G上网等,神话二代依然延续了一代的风采,表现令人满意。

  产品名称:HKC Mythos2(神话2)

  产品价格:1650元

  产品配置:标准配置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