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iPhone 4“魅力不减” 热机美版苹果4售630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1日16:44
  苹果 iPhone 4(16GB)依旧延续了苹果简约的设计风格,正面仍只有一个按键设计,而我们可以看到在顶部听筒旁边设置了一个前置摄像头,这主要是为了实现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目前商家零摄氏度对苹果4代美版报价6300元,还是值得关注的。
  苹果 iPhone 4(16GB)的边缘设计采用了棱角设计,看上去十分有型,而且保留了边缘四角圆弧设计,整体看来有板有眼。银色金属包括整个机身加上白色的正面和背面彰显时尚,依旧保持着简约大气的风范。

  苹果 iPhone 4(16GB)的功能按键设计也是延续了之前iPhone系列手机的理念,左侧为音量调节和静音键、3.5mm耳机接口和开机键依旧设计在顶端,底部还是苹果专用数据接口。
  苹果 iPhone 4(16GB)采用的是Micro SIM卡,而且卡槽的位置由原来的顶端改放在机身右侧。苹果 iPhone 4(16GB)此次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3.5英寸1600万色的IPS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640×960,并且支持多点触摸,显示效果相当出众。

  编辑点评:苹果 iPhone 4(16GB)背部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首次配备了闪光灯,这点对于注重拍照的朋友可以说得到了更好的满足。目前虽然价格稍显昂贵,但它无敌的性能无人能比。而且目前价格也跌到6300元,对于追求高层次的苹果迷们来说,很是无比的兴奋。

  产品名称:苹果4代美版

  产品价格:6300元

  产品配置:标准配置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