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8月12日推Droid2 含星战版本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6:36
  由Verizon运营的Droid系列智能手机恐怕称得上最为成功的Andriod平台产品了。从去年年底的摩托罗拉第一代Droid开始,到HTC近期的Droid Incredible,再到刚刚发布的摩托罗拉Droid X,这些大名鼎鼎的Droid系列智能手机无不是抢到手软卖到断货。在Droid X之后,摩托罗拉还打算为Verizon推出Droid 2,这早就已经是人所共知的事实了。

  摩托罗拉 Droid 2正式上市的时间预定在下个月,具体日子可能会是8月12日,这比早前外界的预期要早了一些。另外本周二有内部消息人士向国外媒体透露,摩托罗拉 Droid 2上市之后Verizon将会专门为《星球大战》粉丝推出一款特别版Droid 2产品,这款值得关注的星球大战特别版产品的背板上是白色调的R2-D2主题。不过透露本消息的Engadget网站并未给出星球大战特别版摩托罗拉 Droid 2智能手机是否会与其他普通版本的产品同步上市。
  去年年底的时候,Verizon公司在发布Droid一代之余还向媒体展示了一系列的R2-D2玩具来挑逗媒体,从法律上来讲Verizon需要从Lucasfilm即卢卡斯电影公司获得Droid命名授权方可保持Droid品牌。

  虽然目前Droid X已经被视为是Verizon公司的头号新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产品,而且这款产品无论在网络渠道还是实体店铺都已经宣告售罄,但是实际上摩托罗拉 Droid 2才是2009年11月份正式上市的Droid一代产品的纯正继承者。据透露,Droid 2同样会配备3.7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不过它的QWERTY滑盖键盘会有所改进,另外Droid 2将会配备速度更快的1GHz主频处理器,而且可能会预装最新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