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靠谱推荐 2000元价位最值得入手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2日08:06


   2000元价位一直是购机者最喜欢的价位之一,尤其是对于工薪阶层,2000元价位手机基本能保证满足购机者所有的要求。当然了,厂商也知道这个价位的手机是消费者最喜欢的手机种类,每款针对于次价位的手机都有着独到的特色,或者是外观,或者是功能,或者是注重某个新生热点等等。

    而在这个7月,也有一些好手机值得推荐,笔者精挑细选了一些位于此价位 的手机来给大家看看,为那些将要购机的人给个大约的选购范围吧。下面的手机,每款都是笔者亲身用过,并且都非常好用和实用的,年度靠谱机型推荐。

    钻石手机是HTC为广大消费带来的一个全新的系列,虽然目前只推出了两款产品,但是结合智能系统+气质外形的它们,还是引起了市场的普遍关注。而如今,钻石2的售价已经跌破2000元大关,经销商利成恒通报出的水货最新售价仅为193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这款手机硬件配置强劲,内置528MHz主频处理器,288MB RAM+512MB ROM的内存容量,microSDHC存储卡可扩展内存空间。以及WLAN/HSDPA/GPS/蓝牙/重力感应器等装置,更加入新版TouchFLO 3D、Push Internet与People Centric等功能,同时还支持GPS导航、蓝牙2.0、WiFi等。

HTC(宏达) Touch Pro2 T7373
[参考价格] 252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