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靠谱推荐 2000元价位最值得入手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2日08:06


   LG Mini GD880在外观上可谓“至小”这一理念的杰作。它拥有102×47.6×10.6mm的三围尺寸,重量仅为99克,Mini之称名副其实。拿在手中,LG Mini GD880只有一张普通的信用卡大小,可以任意放进各种尺寸的衣服口袋,是真正的“贴身”移动通信枢纽。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九邮通讯”的报价为2130元(欧版),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高速的上网保证之下,LG Mini GD880还推崇社交概念,内置多款社交互动网络,包括时下最为流行的人人网、新浪微博、淘宝网、优酷网、携程网、QQ、MSN、百度、同花顺等等,只要轻击图标,便可完成链接,简易快捷。有了如此方便的SNS网络链接,你可以随时与好友分享生活的点滴、知晓最新的资讯、参与最快乐的互动,让精彩生活尽在“掌握”。

 

    在娱乐功能方面,LG Mini GD880配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脸部识别,帮你轻松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你所拍摄的照片还可随时上传到SNS网站上,真正实现生活与快乐分享的“无缝连接”。LG Mini GD880的音效同样出人意表,杜比音效的强大配置帮你随时随享受天籁般的听觉飨宴,惬意生活,随心所致。此外,LG Mini GD880支持MP3/ DivX/XviD/MP4 player等多种播放格式,无需转换,就可以在掌上欣赏各种有趣的视频作品,可谓一位优质影音伙伴。

LG Mini GD880
[参考价格] 21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