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靠谱推荐 2000元价位最值得入手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2日08:06


    日系手机总是给人很另类的感觉,也总是有不少日系的粉丝喜欢那种风格的机型,而今天同样介绍一款日系手机,同时它还是一款日系的智能机。该机型号为TG01,内置高通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采用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最新售价仅为18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下经销商魔方通讯。

    东芝 TG01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机身三围尺寸为129×70×9.9毫米,重129克。 支持高达7.2 Mbps的HSDPA,具备GPS导航功能,支持WiFi,蓝牙v2.0+EDR以及microSD扩展最多32GB并具备自身的Tosh 3D GUI全新界面。

东芝(Toshiba) TG01
[参考价格] 18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