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靠谱推荐 2000元价位最值得入手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2日08:06


    作为首款采用Web OS系统的机型,Palm pre在iPhone、Android的夹缝中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它不仅有与众不同的智能系统,同时也是一款性价超值的机型,不过因为其GSM版本上市较晚等原因,该机的销量并没有达到之前预期的目标。近期,西班牙GSM无锁版再到京城,经销商魔方通讯报出的最新售价为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Palm公司同时也简化了其邮件服务,Palm pre的音乐和视频功能很好,内置的8G ROM也能满足日常工作、娱乐的需要。比较有趣的地方是影片最后放出了一个新功能:分享网页,当你用Palm pre浏览网页时,可以直接把当下的网址和「截图」一起寄给朋友,这倒是个非常方便的功能。Palm pre在Web OS系统的支持下拥有非常不错的性能,操作以及细节之处无不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只不过是键盘按键偏小,手感不是很好,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palm(palm) Pre
[参考价格] 1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