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靠谱推荐 2000元价位最值得入手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2日08:06


    HTC HD mini是近期热销的HD2的瘦身版。硬件配置方面,HD mini的CPU采用了全新的Qualcomm MSM7227处理器,比之前的芯片拥有更高的主频和更为强大的3D处理能力,当然还有更低的功耗。与HD2相比,低廉的价格是该机最诱人的地方,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实惠数码”的报价为1999元(改版机),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HTC HD mini的摄像头相比HD2并没有提升,同样还是500万像素的,不过在拍照功能中加入了点触对焦的功能,这个功能非常的实用,大大的提升了手机拍照功能的实用性。HTC HD mini可以在通话的过程中通过翻转手机来实现扬声器自动打开的功能。同时HD mini还内置了Google Map,这也是Google Map首次以内置的形式出现在一款Windows Mobile手机之中。

HTC HD mini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