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靠谱推荐 2000元价位最值得入手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2日08:06


    谷歌开创的Android风潮习惯世界每一个角落,所以不少厂商也都争相推出基于此款系统的机型,索尼爱立信就是其中一只重要力量,在推出了强大硬件配置的X10之后,又带来了mini侧滑版的X10 mini pro。该机最新售价为23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经销商亚赛西部手机网。

    配置上,X10 mini pro依旧沿用Android的系统。不过,大家应该都知道的是,X10以及随后上市的X10 mini还有X10 mini pro的Android核心都1.6的版本,但尽管如此,索爱还是近了一切能力把这个界面做得更加漂亮,就像ME600上面的moto blur界面一样,虽然内核是1.5版本,但是反应和操作照样胜于普通的Android2.0核心的版本。

索爱(Sony Ericsson) X10mini pro
[参考价格] 23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