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图便宜丢数据 真假手机存储卡辨识指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2日08:40



外观辨别方法

辨别假卡

金士顿存储卡包装图片

  金士顿无论在大卡或小卡的做工上都印刷精致、很清晰,并且终生固保。另外在产品外包装背面有金士顿的防伪标志、SN码、大卡或小卡上都有大陆代理商的标签,用户可以通过拨打800-810-1972电话或登录https://www.kingston.com/china/verify/查询。

图便宜丢数据 真假手机存储卡辨识指南

金士顿存储卡细节图片

  TF卡最主要,目前TF卡的鉴别方法很少,有人说TF卡的右边有两个标志,没有标志的就是假的,这种说法不一定正确。有可能是产地的原因,有标志的卡都是日产卡,没有标志而且是真货的都是台产卡,鉴别台卡和日产卡,台产卡在最下面一行写着TAIWAN完全大写,日产卡最后一行写着JAPAN完全大写。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大卡和小卡上都写有“Kingston”金士顿的英文写法,如果是高速卡的话还写有“HC”的高速标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