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S60手机摄像头实景游戏《AR海盗》下载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2日08:43

苹果 iPhone 4(16GB)演示增强现实浏览器的视频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增强现实(AR)概念的最基本应用:实景信息浏览,即屏幕显示摄像头实时信息的同时为用户附近的物体增加虚拟标签注释,增强现实还有一种用途就是用来玩游戏。

增强现实游戏又称为实景游戏,即通过摄像头拍摄并在屏幕上显示用户当前方向的实景画面,以现实画面为游戏场景添加虚拟的游戏过程。这种游戏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过,比如诺基亚3230就曾经内置过一款简单的摄像头游戏,玩家可以通过转动手机来寻找空气中隐藏的虚拟病毒并干掉它们。

今天我们来看一款更酷的游戏,由Optricks开发的《AR海盗》是一款类似于《抢滩登陆》的炮塔游戏,玩家需要控制一门大炮打击海盗船来保护藏宝岛,直到消灭所有的海盗船。不过这款游戏的精髓之处就在于藏宝岛,这个小岛的位置是由现实世界中的标志进行定位和生成的。

《AR海盗》的藏宝岛由现实世界中的三个圆点进行定位生成,游戏可以通过摄像头来捕捉圆点标识,然后通过他们之间的距离来模拟小岛的画面,这样虚拟的小岛在游戏中就能跟随背景同步移动,从而形成有趣的增强效果。在演示视频中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游戏不仅可以在办公桌上开玩,在河边甚至将三个飞盘扔到河中以达到虚拟小岛在现实水面生成的显示效果,而虚拟的海盗船也会在真实水面上游动。

目前这款游戏支持的机型有:诺基亚X6、诺基亚 C6诺基亚 5230、诺基亚5530、诺基亚5800、诺基亚 N97、三星GT-i8910、索爱Satio、索爱Vivaz、索爱Vivaz Pro。游戏共有30个级别,可以免费玩到10级,剩下的20级和更多的道具需要付费解锁。

下载地址:https://www.arpirates.com/wordpress/download-ar-pirates/

S60手机摄像头实景游戏《AR海盗》下载

S60手机摄像头实景游戏《AR海盗》下载

S60手机摄像头实景游戏《AR海盗》下载

S60手机摄像头实景游戏《AR海盗》下载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