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键盘版i9000 三星准4G手机即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2日08:54

  尽管全球4G通讯网络的具体标准还没有正式确定,但是4G通讯技术将会逐渐普及与广泛应用是可以肯定的。因此,全球手机厂商都开始未雨绸缪,提前推出支持4G通讯网络的手机,争取在4G通讯标准正式确定后,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全键盘版i9000 三星准4G手机即将上市

三星Epic 4G将是运营商Sprint制定的第二款准4G手机

  今日有国外媒体放出消息,三星公司将要公布的Epic 4G手机已经通过了FCC(即美国通信委员会)的审核,即将进入上市销售阶段。该媒体称,三星Epic 4G将由运营商Sprint首发定制,并确定于今年年底前发售。同时,这款手机将是运营商Sprint制定的第二款准4G手机。

全键盘版i9000 三星准4G手机即将上市

三星Epic 4G硬件性能非常强大

  三星Epic 4G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使用一块4寸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同时1GHz的Cortex A8处理器与内置的六轴运动传感器将会带给这款手机空前强大的性能。同时这款手机搭载Android 2.2系统,支持Wi-Fi无线、GPS导航、数字罗盘、蓝牙2.1及3.5毫米耳机接口等功能。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