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非官方建议 拍ChinaJoy火辣美女都用啥镜头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2日09:16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就要开幕了,身边已经有不少人开始摩拳擦掌,打算大干一场。他们的目标不是各大游戏厂商发布的新游戏,而是站在展台前的ShowGirl们。在车展、影像器材展之后,CJ又成为各路色友聚集的最佳场所。不过,拍摄ShowGirl可是有讲究的,拥挤的场馆、密集的人群等等都对拍摄造成了困难。选择适合的镜头会省去不少的力气。

 

长枪短齐上阵,该选谁?

 

  归纳总结一下,拍摄CJ的镜头一定要具备以下几点特征:

  1、镜头的外形尺寸要唬人。MM会特别留意手持专业相机和大镜头的人,拍照的技术好坏一下看不出,器材的好坏姑且还能判断。水的镜头大就朝谁笑,摆动作。

  2、大光圈很重要。室内光线复杂,闪光灯和大光圈镜头是首选,光线不足导致的快门速度变慢是新手必须要克服的困难。

  3、携带机身或镜头不宜多。已经有不少丢镜头的先例了,随身携带的器材不宜多,人多手杂,现在出现了专业的器材小偷。拧镜头是他们的绝活。

  4、长焦镜头并非首选。CJ模特的服装也很有特点,使用长焦进行特写多少有些损失,50-200mm为常用焦段范围。远摄定焦镜头容易受到限制。

  接下来组合几支镜头的配置推荐给大家,选择并非唯一,大家各取所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