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拿什么对抗苹果iPad,乐Pad?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7月22日09:19
  联想正在浪费我们的时间,等待着苹果创造出一款革命性的产品,进而copy一次,制造出与其“匹敌”的产品。

  柳传志已经宣布向苹果开战,首发武器就是“乐Phone”,一款国产手机中具备革命性意义Android移动互联网产品,现在联想透漏乐Phone告罄了,这款号称要超越iPhone在中国销量的手机,你在实际生活中见过么?

  除了iPhone,2010年1月28日,苹果还为世界带来了一个书本大的金属本子,命名为“iPad”,很难说这样一款介于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之间的第三类产品究竟能给用户带来什么,但不可否认,这个饱受争议的家伙,正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席卷全球,革命整个移动互联网,进而将Apple的品牌艺术发扬广大!

  不管是不是购买Apple产品的用户更多的是出于对“Apple”品牌的迷恋,但乔布斯和苹果家族用行动证明谁才是真正的神话。

  柳传志和联想显然决不会同意,在传统PC年代,苹果是独树一帜的,纵使联想收购了IBM PC,但想要打败Apple,还是太难了。现在,战机转变,历史给予了后来者超越的一个机会,告别单一的PC,一个崭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为所有有远大理想的企业点燃了希望。于是乎,联想在年初的美国CES上向世界宣布“移动互联网战略”。

  乐Phone算是联想向苹果宣战的第一发炮弹,无论如何,是打响了,也告罄了,现在没有数据显示乐Phone究竟卖了多少台,我们姑且不议,来看看联想该如何应对iPad!

  iPad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自宣布以来就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掀起全球范围内的“xPad”狂潮,全球消费者争相竞购iPad,全球IT互联网大厂着力打造自己的“xPad”——EeePad、WindPad、TouchPad、MPad、PlamPad(惠普目前已抢注该商标)、aigoPad、S-Pad(疑似三星平板代号)、GooglePad(未证实)等等吧,这些或已发布,或正预谋推出。

  是时候联想拿出一款应对的产品了!

  刘军及时给我们带来了希望,联想的这位资深副总裁透露这款平板将命名为“乐Pad”,并运行Android系统。

  配置细节,创新设计,我们无法得知,就“乐Pad”命名而言,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联想始终不能戒掉“copy”一次的陋习,苹果又可以骄傲的告诉天下“Apple,始终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乐Pad并非是联想第一次觊觎平板产品,早在在一月的CES上,联想就展示了U1 Hybrid智能本,但Linux系统制约了性能和吸引力,于是,我们至今未能在市面上看到。

  乐Pad呢?乐Pad满足了联想急于出击的心理。

  现在,相比较于许多平板电脑在美国或其他国家上市需要面对iPad的竞争,中国这批厂商,包括联想,要幸福很多,iPad并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柳传志自己也承认“乔布斯脾气如此差,对中国市场如此不在意,对此我们感到很幸运。如果苹果打算花跟我们同样大的努力来争取中国消费者的话,联想就会有麻烦”。抛去这个因素,联想和乐Pad也并非没有其他机会,诸如iPhone 4就有很多问题,苹果为了证明不是iPhone 4的天线有问题,正采取“天下乌鸦一般黑”战术,将其他厂商拉下水,乐Phone至少在这点上是出彩的。乐Pad呢,一定也有机会,别忘了,正如柳传志说的那样“我们的优势是在中国!”。

  假想再过半年,乐Pad或许也会告罄,但能说明什么。苹果通过前瞻性的眼光,引领了新时尚,苹果在打全球化的战役,联想呢?

  乐Pad还停留在绯闻阶段,我们期待乐Pad是一款革命性创新精神的艺术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