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UL20系列新本配酷睿i3 售629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09:1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中关村在线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硕推出UL系列新款笔记本,具体型号为UL20FT,该产品开始搭配酷睿i3处理器。

  定位于超轻薄产品线的UL20FT开始配酷睿i3-330UM低电压处理器,并可选赛扬U3400处理器。采用的是12.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搭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


fs

华硕UL20FT笔记本

  配置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位系统。搭配HM55芯片组,集成X4500MHD图形核心。具备5合1读卡器、麦克风耳机、USB 2.0、RJ45等接口。配有摄像头。

fs

华硕UL20FT笔记本

fs

华硕UL20FT笔记本

  华硕UL20FT笔记本采用了802.11 b/g/n无线网卡和千兆以太网卡。带有Altec Lansing扬声器,具备SRS SRS Premium Sound音效。采用6芯锂离子电池。重量为3.3磅(合计1.4千克)。国外网站打出的价格为629美元,8月6日正式出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