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信号门"延续 苹果指责诺基亚N97 mini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2日09:20

  苹果iPhone 4信号门可谓近期手机业界最为热门的话题了。尽管在上周五,苹果公司就这一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召开发布会,公布了系统升级、免费送套和全额退款等一系列针对措施,但乔布斯自始至终都没有承认iPhone 4存在设计缺陷,并表示这是所有智能手机都存在的问题。

诺基亚成靶子?苹果揭露N97mini信号门

苹果称黑莓9700也存在信号问题

  用乔布斯的话说,信号问题是每个手机的通病,也是整个手机行业面临的挑战,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乔布斯分别用黑莓9700、HTC Droid Eris和三星i8000来做实验,并最终证明用特定的方式握持这三款手机时都会出现信号衰减。现在,乔布斯将诺基亚也拉进了这一漩涡。

诺基亚成靶子?苹果揭露N97mini信号门
 
诺基亚成靶子?苹果揭露N97mini信号门

HTC Droid Eris和三星i8000也被苹果质疑

  苹果公司日前表示,诺基亚N97 mini手机同样存在信号问题。按照苹果的说法,如下图显示,当用某种特定的姿势握持的时候,诺基亚N97mini的信号从完整的7格降至2格。

诺基亚成靶子?苹果揭露N97mini信号门

行业领头羊诺基亚最终也成为苹果的靶子

  看起来,苹果是决心将这场由iPhone 4引起的智能手机信号问题演变为一场全行业的争论了,而特立独行的乔布斯似乎一点也不担心四处树敌。这一事件最终究竟会如何收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