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精钢直板TD新机 诺基亚C5-01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2日09:23


  北京时间2010年7月21日晚,上海世博园信息通讯馆,中国移动与诺基亚通正式发布了两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TD-SCDMA智能手机——诺基亚 X5-00诺基亚 C5-01。这是继6788、6788i之后诺基亚再度推出的TD-SCDMA移动终端产品,这两款手机不仅内置了诺基亚与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应用程序商店——MM-Ovi商店,同时还内置了12530无线音乐解决方案等众多互联网服务于应用。

时尚精钢直板TD新机 诺基亚C5-01登场

诺基亚 C5-01手机正面图片

时尚精钢直板TD新机 诺基亚C5-01登场

诺基亚 C5-01手机背面图片

  诺基亚 C5-01可以被看作是此前已发布的诺基亚 C5的TD-SCDMA版本。这款手机同样采用了直板设计,精钢机身设计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感,诺基亚 C5-01拥有钢琴黑和现代银两种机身颜色。

时尚精钢直板TD新机 诺基亚C5-01登场

诺基亚 C5-01手机摄像头图片

  配置方面,诺基亚 C5-01拥有2.4英寸1600万色QVGA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通话,最大支持8GB存储扩展。这款中国移动定制的TD-SCDMA手机同样内置了MM-Ovi应用商店,手机阅读、音乐随身听等应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