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键盘新选择 索尼爱立信M1i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24


整体外观设计

  既然是为年轻人群设计,那么外型一定要时尚,有冲击力!不过这也是索爱的专长,索尼爱立信 M1i的整体和大部分直板手机一样,上面屏幕下面键盘;但是细节方面流露出很多年轻的因素——大尺寸的导航键、延伸的机身下端、镜面屏幕等等都凸显了索爱追求个性的设计理念。

  索尼爱立信 M1i采用了2.4英寸的触屏设计,镜面外观,相当时尚,机身尺寸为117×60×12.45mm,目前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版本,我们IT世界网拿到的是白色的版本;比较适合女性选择,黑色的版本则看起来比较稳重。

  机身的背部的弧度相当柔美,而正面的线条又较为硬朗,可谓是"刚柔并济"。机身背部的弧线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非常适合手持。背板上方设计有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则是外放孔,这样可以保证手机有足够大的音量来提醒来电很闹铃,而下部则设计了大量银色的纹路,可以保证手机不会因为出汗的缘故滑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